Berrrrrrr

大U中的Shoot(三)

最近生病了一直在养病 不过想想也该更新了 带病码字中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自从上次去了那个庆功会以后Shaw跟Root的关系就更扯不清了,或者是更近一层?oh 不 Shaw绝对没有想过和任何人更近一层,不过那个女人就是各种出现在她的生活中,上课,食堂,甚至宿舍门口。当然Root是通过特殊手段得到这一切的,通过网络听起来就像黑客不是吗?嘿,黑客?如果是这样的话Root可真辣。Shaw想到这点突然猛的甩甩头,天啊,自己是不是疯了,怎么老想那女人,而且还觉得她很…辣?肯定是因为她老在自己眼前晃,Shaw默默的翻了个白眼低头继续走路。

“oh Sweetie,走路小心哦。”
Shaw突然撞上一个身影,抬头一看,一个暧昧到不行的笑容映入眼帘,还有那甜腻到不行的声音也同时传入耳朵。真的是说曹操曹操到,Shaw忍不住对面前这个人翻了个白眼。

“别告诉我,你又很巧的跟我报了一门课。”

这已经是第五次Shaw在去上课的路上遇到Root了,每一次都是一样的场景,去上课的路上遇到Root,然后Root告诉她很巧合她也报了这门课,然后两个人一起去教室。嘿,Shaw也不想一起啊,但每次那女人都用那蜜糖色的眼睛望着自己然后说找不到教室。虽然Shaw不相信而且很不耐烦的翻白眼,但她们还是会一起去教室。因为Shaw受不了那水汪汪的棕色眼睛望着自己,看起来就像是一只迷路的小狗?oh 不 狗这么可爱的生物怎能可以拿来比作Root,这女人只是傻乎乎而已,一点都不可爱。Shaw默默的翻着白眼,一边嫌弃Root一边却放慢脚步等她,那么长的腿走路怎么那么慢。而Root得寸进尺的挽起了Shaw的胳膊,Shaw居然没有甩开。因为自从第三次见面Root挽手的行为被拒绝了之后,她还是依旧每一次都要来挽,果然对这个女人拒绝也没有用,Shaw才难得浪费体力或者口水去说,算了就这样挽着吧。


课堂测评后

教室里所有人都拿到了自己的卷子,有人愁眉苦脸,有人喜笑颜开。教授站在讲台上清了清嗓子示意大家安静。
“大家也都知道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,希望你们好好发挥,毕竟下学年的课程只有这次考试达到B+才能继续。”
大学的课很公平你可以随便选,但不是所有你选的课都会要你,特别是像最好的医学科和计算机科。当然Root在计算机科根本没问题,她甚至都不需要认真听课或者复习什么的?可是医学的科目她就觉得有点老火了,第一自己是插班生只上了几周的课,第二她之前也没有接触过这些。上的医学课越多她就越佩服Shaw,她到底是怎么搞定这些乱七八糟的结构的?Root一边叹气一边揉着自己的脑袋,两只眼睛盯着那红红的C+,不自觉的撅着嘴,像个糖被抢走的小女孩。其实医学课不是重点,但她想有更多机会能看到Shaw,这也是她最初选择这些课的原因。她可不想失去这个机会,虽然是辅修课,但她努力的比主修计算机科努力多了,但为什么就是…整不好。
Shaw仿佛也感觉到了身边的低气压,她转头看着平时爱笑的女人居然像个孩子一样嘟着嘴,两只眼睛直勾勾盯着卷子,为什么觉得很可爱。Root脸上没有狡猾或者暧昧的笑意时,还是挺可爱?好看?突然一下Root的目光对上了Shaw的目光,Shaw一下转过头收回了目光。奇怪的是这一次Root没有用调戏的语气说Shaw又在看她之类的话(毕竟这样的“偷看”也不是第一次),她居然还是撅着嘴又一次死死盯着卷子。
“你还好吗?”
Shaw察觉到了女人的不对劲。
“Sameen,你是在关心我吗?”
Root的脸上马上换成了一副调戏的坏笑,Shaw开始后悔主动跟这女人说话了。
“我并不会关心。”
Shaw果断地否定并且翻了个白眼。
“Sweetie,那你会帮我吗?”
真不知道Root的小脑袋里又有了什么想法,那坏笑还是挂在脸上。Shaw警惕的看着Root,真不知道她到底想干嘛,看自己的眼神跟看猎物一样,Shaw才不是猎物她是捕猎者。
“Sameen,你能给我补课吗?在期末考试之前?”
“What?你还是找别人吧。”
Shaw翻了个白眼,她可不想自己的课外时间都跟Root泡在一起。
“我可以做牛排给你吃哦~”
Root对Shaw眨眨眼,据她的资料和她的眼线(就是篮球队的以John为首那些人)提供的消息,Shaw最喜欢的食物就是牛排,最不能抗拒的就是食物。Root还在考虑要不要把自己身上摆满食物然后让Shaw吃干净(请脑补人体盛宴)。
“…我………考虑一下。”
Shaw急匆匆的收完了书拿着就走,她是经不住食物的诱惑,但绝对不能当着这女人的面答应吧。突然手机震了一下。
“Sweetie,这是我寝室的位置哦~ 晚上见,我会做好牛排等你的。”
原来是Root的消息还附加了她的宿舍定位跟一大串亲亲的表情,天啊… 这女人自己是真的逃不脱了。


晚上Root寝室门外
Shaw已经在门口纠结了五分钟了,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敲门,自己居然真的来了,为了食物?还是为了给Root补课?正当Shaw纠结都不行的时候,门却开了。
“oh 嘿 Shaw~ 啊… 你已经到了啊,那你快进去吧Root在等你,我有事去找Joss可能明天才回的来吧。拜拜哈~ Root 你的客人来了!”
原来是Zoe,Root一回来就告诉了Zoe:Shaw要来给自己补课。Zoe马上懂了些什么,一边给Root打气一边收拾收拾今晚没打算回来。要给她们二人世界相处嘛。这不正好出门就碰上Shaw,还特意跟Shaw强调了她今晚不回寝室的事。这样的暗示就让Shaw感觉自己就像走进了虎穴一样,望着Zoe渐渐消失的背影,吞了一下口水并且深呼吸一下,然后走进了Root的寝室。
“Hi,Sweetie,你来了~坐吧~”
Root的腰上还带着围裙,桌上摆着热腾腾的牛排跟其他的副餐,Root为一进门就盯着牛排的Shaw拉开了凳子,并让她坐下。
“你的书带回来了嘛?”
吃到一半的Shaw一边嚼着口中的牛排一边跟刚刚一直看着自己的Root对视,为了不尴尬她随便扯了一个问题。
“我还怕你不会问呢?Sweetie~”
Root脸上挂着比她面前那盘甜点更甜腻的笑容望着Shaw,oh 她吃东西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,Shaw看着这甜腻的笑容就后悔了自己居然找话题,一边吃牛排一边翻白眼。


饭后
Shaw跟Root坐在茶几前,Shaw正耐心的讲着书上的内容,而Root却一直看着她的脸。
“Root,你一直看着我的脸干嘛?我脸上又没有字。”
Shaw终于受不了被这样甜腻的目光看着。
“我在想:如果我的老师都像你这么火辣那我的医学肯定很好。”
Root一边说着一边故意用手指在Shaw的大腿上轻划。Shaw拍掉了这只吃自己豆腐的手,翻了个白眼。
“噢喔”
Root舔了舔嘴唇依旧紧盯着Shaw。
“你这样补课也过不了考试的,给我好好看着书。”
Shaw不耐烦的捏着Root的脸,让她那甜腻的目光集中到书上。
“oh Sameen,我们有一晚上的时间可以耗呢?不做点别的什么嘛?”
Root的手指轻抚上了Shaw正收回的手并且调戏的再次划过Shaw的手背,这换来了后者的一个白眼。
“好好看书。”
Shaw严肃的收回了自己的手,却没有再次打掉Root故意落在自己大腿上的手。她只是懒得而已,因为Root还是会换着花样的骚扰她。而Root也故意拉进两个人的距离,特别是在Shaw讲解题的时候,Shaw认真的样子真的是辣极了,而且因为身高自己还看得到Shaw的事业线。Shaw像感觉到什么一样,停止讲课盯着Root,而后者还没来得及收回自己的视线。Shaw挑了一下眉,看着Root。在Root还没有想好怎么解释之前,Shaw出乎意料的不是给她一拳而是给了她一个吻,还是嘴唇撞击?Root瞬间感觉大脑空白,Shaw的舌头在她的嘴中游走。不一会儿Shaw就放开了Root,Root满脸通红的喘着气。这让Shaw的脸上有了一丝坏笑,虽然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在那种情况下,在揍Root跟吻Root之间她选择了后者。只是因为她占了自己便宜,所以Shaw要报复回来?管他的呢。谁让这女人总是各种调戏各种勾引自己。想到这些,Shaw一脸坏笑的看着还红着脸的Root,这女人这样也挺可爱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