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rrrrrr

A fairy tale of Shoot(一)

不知道能不能保持长时间的更新 我会尽力😂
以下脑洞由本人原创 不喜勿喷😳
不虐 因为我已是脆弱的小心脏,希望Shoot能有一个现实以不可能的发生的美好结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背景:在一切事情都以好的结果结束后,The Machine也重现上线。

At night,在安全屋中…
厨房中一个忙碌的身影,如不是脚不方便肯定会被误认为是米其林餐厅的大厨“Mr.Reese,帮我端一下菜好嘛?” “当然没问题,不过那么多菜真的吃得完吗?Finch” 一个带着绅士微笑的西服男一手一个菜的端进了客厅的长桌(John不是服务员😂虽然这样描述是有点像😱)。此时桌上早已摆上了好几个菜,当然必不可少的就是红酒和威士忌。“毕竟今天可不止是我们两个人的晚餐,而且也是为了要庆祝一下The Machine重新上线,同时也是给我们一个小长假的开端。”Finch 端上了最后一个菜,看起来很美味的火鸡。

人来人往的大街上
一身All black的女人和一个米色风衣的女人身影一前一后的穿梭在人群中,“sweetie,你稍微慢点嘛,又不是去执行任务没必要这么着急。” Root的脸上挂着少有的轻松幸福的笑容,眼前一身黑的身影一边放慢脚步一边用低沉的声音回复,“我走路速度一向如此,你快点行吗?” 放慢速度后Root两步就追上了Shaw并挽住她的胳膊,“Sameen,我们不是应该享受一下我们的两人世界嘛?像之前几天一样。” 后者翻了一个白眼“像之前几天?你把你处理The Machine事情的时间超过你跟我一起的时间称作二人世界?还享受?”如果Shaw是个正常人也行她会说是嫉妒The Machine跟Root说话时间太多?或者一天都为了Root的安危担心受怕?然而Shaw是个可爱的反社会她并没有这种感情。“Sweetie,你表示对我关心的时候总是这么可爱,还是我应该理解成你在吃The Machine的醋?”Root动一下鼻尖挂出暧昧的笑容。“你不应该忘了我是个反社会人格…”Shaw还没来得及翻白眼也没来得及说完话,Root接嘴道“我知道没有这些感情嘛,这也是为什么你那么可爱的原因。”一边这样说着一边加快了脚步超过了Shaw站在她前面。“这一切像是做梦,可以这么平静的走在街上没有任务的存在,而且是跟你一起。”Root注视着那双黑色的眼睛并且手抚摸上了眼睛主人的脸庞。Shaw不知为什么并没有说出什么否定或者煞风景的话,她本是想那么做的,但不知为什么她好像从那双浅栗色的眼中看到了一丝悲伤,她猛地把Root拉进怀里,抱得很紧像是想把她融在身体里。“Sweetie,你总是那么出人意料。”Root把头埋在Shaw的肩膀上感受着温暖。Shaw松开了手,刚迈出一步像想起什么似的,转身抓住Root的手“这样你就不会再那么慢了,快点来,我饿了。” Root任她牵着,虽然Shaw的手劲握地她有点痛,但她依然像个被满足的小孩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“Sweetie,你回来了真好。”黑色的身影没有应答,但脸上也浮出了一个安心地笑容。

纽约的大雪依然飘着,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安宁平静…

评论(2)

热度(44)